IMG_0733

 

  終於在2013.01.04這天收到我的騷包橘了(歡呼),同時我很對不起貨運司機啊,司機從今天下午13:30開始打了連續四通電話,但橘某人的手機在上班時間接設定勿擾模式,除非我拿起來玩,不然我是不會知道有人找我的,終於在17:15分時,我拿起來玩了,發現一堆未接來電還有簡訊,電話撥過去,司機簡直要哭了直說「你好難找!」,接著問我能不能現在送過去(好像只剩我這件要收錢的XDD),後來跟司機約六點左右,沒想到我在騎車途中,手機默默響了五次,衝衝忙忙把車停好,兩格樓梯當一格在跳,在司機按電鈴前,我搶先出現在他面前。(因為回家途中看到一個人提著超大紙箱,心想...啊!是我的啊,沒想到還真的是我的。)

 

  司機看到我出現在他面前時,又默默了說「你真的很難找」,唉哦...司機對不起啦,我明明說禮拜六在送來的,誰知道你提前跑來了,也不能怪我啊(嗯?)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vlcsnap-2012-11-24-23h10m48s132

 

  응답하라1997(請回答1997/請回應1997)以韓國偶像團體H.O.T.與水晶男孩當紅的1990年代末的釜山為背景,講述沉浸在偶像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們的成長日記,在2012年與90年代之間流轉變化,33歲的主角們透過同學會的聚首,勾出一連串高潮迭起的青春年華,其中包含了朋友、戀人、兄弟、夫婦之間各色各樣的感情。

 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1

 

  因緣際會下,我認識一群喜好相似的姐姐們(有姐姐的感覺真好),算算時間也快兩年了(驚),緣份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,原先怎樣也勾不著關係,沒想到不知不覺打成一片。雖然不是很常見面(大多一年一會)但是也不會因為這樣斷了聯絡,畢竟Plurk很好用,而且有講不完的話(?)說笑也好;抱怨也罷,總是能在最需要時一起插小人(不是)是打抱不平。
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000

 

  第一次的自由行結束了,這五天四夜…也許跑的地方沒有別人這麼多,但是也很充實的度過這幾天,若真要說有遺憾,我想應該是東西買太少,東西不夠分,頭…很痛(炸)。自認為東西買得夠多應該夠分,沒想到一回到台灣,腦子突然清醒了,瞬間發現不夠分的窘境,我下回去韓國會多買一些回來的(誤)。出國放鬆是很好,但是隔天上班簡直是惡夢,工作堆積起來可真不是蓋的,再加上腦子完全不清醒的情況下。

 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IMG_0563   

  首先,我不得不用一句話來形容這間飯店,便是「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」,雖然房型沒有官網拍出來的照片大,但是很夠活動了。這次我們是住在13樓,從13樓的窗外看出去的景觀確實挺漂亮的,如果還有機會去韓國,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選擇投宿這間飯店。

  這次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比較晚了,所以直接到入住的806辦公室辦理手續,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為我們解說電器用品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,最後給我們一張小紙條,那張小紙條是為了如果地鐵停駛時,搭計程車所需的地址以及飯店大略位子,根據服務人員解釋韓國的司機大叔光是看地址是找不到地方的,所以要我們隨身攜帶小紙條以便不時之需,最後我們的確有很「奢侈」的用到。

  台灣人總會有個習慣,就算到國外也仍保有這種習性,先敲門然後說聲打擾了再開門,一開門第一件事情就是亂丟行李(嗯?),然後開始拍照,畢竟只有剛踏入時,房間是最整齊的,之後就...。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1001272100705d757839269c20  

旅行,一切的開端  GO GO GO ↗

 

      於2011年下半年,正巧在Yahoo的吃喝玩樂專欄,發現了標題名為「無印良品風公寓」,手癢的我馬上另開分頁,正式開起我的旅行之路。起初,這間「無印良品風公寓」非常吸引人,房型為樓中樓,布置(從衛浴設備、小廚房、客廳到床)相當美觀,顏色的搭配讓人感到很舒適,於是分享給兩位友人,友人對房間的評價不差,這間樓中樓公寓位於韓國首爾車站附近,正是「SA Seoul Station」 。

  當初仍籠罩在秘密花園以及城市獵人風暴之中,開始對韓國有些憧憬,加上這間飯店實在很吸引人,默默的跟著友人討論東討論西,就好像要出發到韓國旅遊似的,沒想到講到最後,我們真的決定要去韓國旅遊,這一切完全在我的預料之外,加上友人支持自助的提議(我不像友人有豐富的出國經驗,但是第一次出國我就選擇自助,好像有點瘋狂,不過人生就是要帶點瘋狂,往後才會有值得回憶的事)。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

 G-DRAGON - THAT XX.mp4_snapshot_00.05_[2012.09.01_14.25.23]

 G-DRAGON - THAT XX.mp4_snapshot_00.10_[2012.09.01_14.25.39]


文章標籤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03

 

  終於在出道第5年,來台開唱囉! 


文章標籤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G_0489  

  

  跟我比較熟的親估們就會知道我有畫明信片的習慣,也知道我喜歡手寫勝過Mail。雖然現在是E世代,但是我還是喜歡手寫,手寫一方面比較有誠意,另外一方面也是個紀念。但,說不定收到的人會覺得有些...困擾(炸),因為不知道該丟哪好(欸?)。
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


001    

 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兩部,但是絕對沒有我古怪!怎麼說呢?我看的順序是雅典娜→IRIS電影版→IRIS,雅典娜是IRIS的番外篇,偏偏我倒過來看,所以當我看完IRIS時,頓時反應過來「啊~原來」,完全就是後知後覺型的。

  大概是因為先看過雅典娜再回過頭看IRIS,會覺得IRIS的劇情並沒有雅典娜來的流暢,有些地方還真的是莫名其妙。題材都差不多,都圍繞在核武器及恐怖組織的活動。IRIS是由李秉憲、金泰希、鄭俊鎬、金丞右、金素妍、崔勝鉉領先主演,李秉憲完全就是個肌肉男(誤),金泰希一開始挺無感的(到播完也挺無感的),無感原因來自我的公主,這部真的不符合我的胃口(看完後,覺得有點浪費我的時間)。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