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489  

  

  跟我比較熟的親估們就會知道我有畫明信片的習慣,也知道我喜歡手寫勝過Mail。雖然現在是E世代,但是我還是喜歡手寫,手寫一方面比較有誠意,另外一方面也是個紀念。但,說不定收到的人會覺得有些...困擾(炸),因為不知道該丟哪好(欸?)。


  我很少去書局買卡片,市面上的卡片看來看去、挑來挑去都一樣,還要猜測對方有沒有收過一模一樣的卡片?基於種種的麻煩,於是我愛上無印良品的空白明信片,自此之後都自己手繪明信片,但是我現在才發現我根本沒有所謂的原稿(還真的有點後知後覺),我原本想過最後用黑筆去定稿,然後拿去掃描在印製就好,但是效果很不好,畢竟使用素描筆跟使用黑筆很不相同,就拿衣服來說,我只是想簡單讓它有一點點顏色,使用素描筆很容易,只要挑筆跟手出力大小就好(雖然我有12隻不同深淺的素描筆...但是用來用去也就那幾隻XDD);使用黑筆就真的不行了,要不就整個黑,不然就不要上色,因為黑筆就那個深度,實在很難以控制,大概是因為我只是幼幼班的關係吧!


  所以結論是...我依舊原稿大放送XDD,畢竟印製出來的效果跟原稿還是有差的,有收過我手繪明信片的親估們應該可以很輕易發現,我是懶惰鬼,因為淡淡的線稿都會殘留在上面,我不會特地擦掉,就這樣保留著(這樣比較像原稿...飛踢),上方這張手繪,相信喜歡BB都應該有看過,因為是歪居釋出的Q版BB。這張是我唯一一張的手稿,目前不打算畫第二張,完全耗時,雖然僅是Q版,但是畫起來也是很花時間的,不過希望收到這張明信片的親估會喜歡!沒錯,我這張也是原稿大放送,我自己都沒留一張的說(找時間再畫一張給自己好了)。


  原本想再多放幾張今天剛出爐的原稿,但是我怕這樣就破梗給親估們知道了,還是等他們都收收到,我在默默公開好了!


  所以此篇重點是我很喜歡收明信片,同時我也很愛手繪手寫明信片!(短短的重點,前面還寫落落長,我有病,而且還是神經病。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