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

 

  因緣際會下,我認識一群喜好相似的姐姐們(有姐姐的感覺真好),算算時間也快兩年了(驚),緣份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,原先怎樣也勾不著關係,沒想到不知不覺打成一片。雖然不是很常見面(大多一年一會)但是也不會因為這樣斷了聯絡,畢竟Plurk很好用,而且有講不完的話(?)說笑也好;抱怨也罷,總是能在最需要時一起插小人(不是)是打抱不平。


  我們的一年一會總是很瘋狂,分享彼此近來趣事以及爆料大會,今年的討論主題是旅伴,一說到旅伴,個個氣的牙癢癢,誇張行徑、節省伙食、塞爆的行李箱。好朋友不一定是好旅伴,好旅伴不易碰到(大概需要天時地利人和),如果你已經找到一個很好的旅伴,那就千萬把對方抓緊緊,而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也碰到很好的旅伴讓旅途歡笑不斷(兩位親估,사랑해요)。


  經由朋友的介紹看了韓綜1박2일(兩天一夜),這部韓綜有種魔力,除了讓你大笑大哭外還能讓你有了1박2일的旅行動力,不曉得我們的一年一會哪年可以變成1박2일(欸?!)一起瘋狂去玩吧!順便玩一下福不福(驚...這樣還有人敢參加嘛XDD),是說我不久前才發現我也是大家的忙內(果然腦袋很有洞)。


  前幾天聽同事說才知道原來2012/12/22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(我真的好後知後覺),同事說那天不補班了要趕回家跟家人一起,嗯...這樣想也沒錯啦,不過我覺得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,反正大家一起死(嗯?),獨活還比較可怕,所以我完全沒想太多,反而自得其樂的計畫明年的旅行(出國真的會上癮)。如果末日沒來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(鞠躬)。


  P.S. 上圖有兩國語言,猜猜看是什麼意思(?),不過猜對沒獎(被揍)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