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00

 

  第一次的自由行結束了,這五天四夜…也許跑的地方沒有別人這麼多,但是也很充實的度過這幾天,若真要說有遺憾,我想應該是東西買太少,東西不夠分,頭…很痛(炸)。自認為東西買得夠多應該夠分,沒想到一回到台灣,腦子突然清醒了,瞬間發現不夠分的窘境,我下回去韓國會多買一些回來的(誤)。出國放鬆是很好,但是隔天上班簡直是惡夢,工作堆積起來可真不是蓋的,再加上腦子完全不清醒的情況下。

 

  有人說朋友之間相處時間越久會越像(互相感染之類的?),此話絕對是真的啊!!!!平常愛護3C產品的我,居然在第一次搭飛機時,就這樣...

 

  摔摔摔摔摔摔了我的唉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  所幸唉鳳很堅強,沒有外傷也沒有內傷,友人笑說幸好不是從夾縫掉下去,不然怎麼撿也撿不回來了(擦汗)。

 

  其實,我完全沒有要寫介紹景點或行程的意思,因為我把這次的旅行製作成一本書,但是是一本很單薄的書(倒),一方面照片量不多,另一方面製作時間太趕了,原本想慢慢來,但是為了10月份的聚會,拼死拼活也要趕出來,但是但是這真的是惡夢,在我製作80%的時候,我的PC很開心的跟我說「我要壞了,快點幫我備份」,真的是晴天霹靂!!!!!!!只好熬夜把剩下頁數趕完,完全沒有時間讓我二次修稿跟修圖,如果有錯字就原諒我吧(跪),是的,我總共印製四本,一人一本。當初會想這樣用,不外乎是一種紀念也是一種回憶,我是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這麼神經病用了一本書出來,但是我肯定有人看過以後也要跟著這樣做(那就是我同學啊...這絕對是一條不歸路),製作很花時間是真的,但是拿到成品卻很開心,希望拿到這本的旅伴們會喜歡,雖然...有點瑕疵(被揍)。

 

  在此,我真的不打算介紹景點跟走法(是要說幾次...XDDD),所以就分享一點好笑的吧(現在是爆料大會?),不得不提的就是首爾塔的鎖頭樹,搭纜車上首爾塔時,在遠處有著幾棵聖誕樹,不,是被我們誤認成聖誕樹的鎖頭樹。

 

0001

 

  我個人覺得遠遠看還真的滿像聖誕樹,其中這兩個鎖被我們笑好久,想說是有多大的怨念(不是?!)才會這樣,而且背了一個這麼重的鎖上山...不累嗎?還是我們比較沒有所謂的「浪漫」細胞,如果我們有浪漫細胞的話就不會想出這一個場景,很恩愛的一對情侶為了他們堅貞不移的愛也要上首爾塔上鎖,途中由於女生穿著高跟鞋爬坡(腳又痛又累又有一股火),從包包拿出超大型巨鎖往男生頭上狠狠一K並說「我們分手吧!」,因為太累了也太生氣了。這是我們正準備下山搭纜車途中所想出來的情境劇,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說了我們「沒有浪漫細胞」,只有「來亂的+惡搞細胞」,因為疲憊所以只好找點樂子來調劑身心。

 

  下了纜車,大家真的都累了,所以奢侈的搭著小橘計程車回明洞,碰巧我們遇到的司機大叔真的很逗趣(大概),他讓我們體驗到...韓劇中男主角

 

  開車甩尾都是真實存在的!!!!完全不是為了耍帥啊!!!!

  

  更猛的是大叔還一手操控手機(是吧?!有點忘了)放강남스타일(PSY - Gangnam Style)給我們聽,好啦好啦,知道PSY讓大韓民國很驕傲,倒是坐在副駕駛座的友人捏了一把冷汗,心中不斷冒出「大叔...看路看路...啊~」。

 

  好了,分享結束(欸?!!!!!!!!!),太爆料的話...不曉得還能不能看見明天的太陽(遠目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