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10718-34.jpg  


        女人香氣是在講述一個對公司(旅行社)忠誠的的基層女職員,在得知罹患癌症,為了尋找幸福,而去海外旅行。在如畫的風景中,展開了這個平凡女職員的浪漫愛情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 對大眾來說,這樣的劇本並不特別突出,因為戲劇都有一定的模式,當初會看這部韓劇不外乎是金宣兒,從我叫金三順開始一路追著她的戲劇跑,直到這部,大多都是襯托金宣兒比較多,能與她抗衡的...應該是在市政廳中的車勝元吧!

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上方那張圖,說不出個所以然,只是單純的喜歡,其實類似這樣的畫報多的是,但偏偏我獨愛這張。



        這齣戲,一開始其實我看得很緩慢,因為看不太下去,所以光是一二集我就快看了兩個禮拜(而且第一次男主角存在感這麼低,兩集加起來有沒有10分鐘?),就知道我真的看不太下去!直到後面終於比較吸引我的目光,為了不讓自己虛度剩餘的人生,而寫下20個遺願清單,其實這是一個很勵志的作法,一方面實現自己的願望,一方面因為想實現願望而努力的活著!



        雖然連續個幾集,女主角哭戲實在多到令人抓狂,但是站在她的立場想,如果是自己患了這樣的疾病,肯定很難以釋懷。哭,是宣洩的一種,哭完了,明天依舊是很美好的。雖然有些自私,但人偶爾也要為自己自私一次,不是嗎?


131331244718.jpeg    


其中,我很喜歡探戈的片段,探戈時而調情時而火辣時而優美,讓人不自覺想學,只是穿這麼高的高跟鞋,我還真怕我會摔死!探戈的經典舞曲很有魅力,令人百聽不厭。



        結束,雖然沒有拍到死亡(我原本很期待呢...),但這不止給癌症病患也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啟發,很多事不要等到最後才後悔,而是為自己的人生放出一道道絢爛的火花。


20117181222229801.jpg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