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31

 

  終於呀,終於,我等好久的韓國自由行再度展開 , 原先是預計秋天去賞楓,但最後因為某些因素改成去賞櫻了,唯一不變的就是為期10天的旅遊。從計畫到現在真的是經過風風雨雨...,不知道為什麼當我每次要計畫去韓國時,就有這麼多問題,不過幸好都迎刃而解了。在2014.12時,我們決定更改2015.04出發,突然的提前,導致那幾天異常忙碌,忙著訂機票/住宿,再來就是重整行程。

 

  機票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036

 

  經歷了一年半載的韓文學習(雖說一年...但其實我一週只有上一次課而已XD),終於報名參加考試了!今年10月在台的能力檢定剛好試用於新制,新制與舊制的不同在於初級不考作文,而中級與高級合併。初級少了作文,自然是好事啊(歡呼),沒辦法...現在作文依舊很弱 。為了準備考試真的是活生生吞了(咦)兩本單字本,考試難的不是文法而是看不懂單字,為了增加單字量,每天不停的背,永遠背不完的單字根本就是個地獄(爆)。

 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1001272100705d757839269c20  

  在今年4月份,被維多莉亞(VTK)以簡訊告知「因為人數不足,無法開班,故要拆班。」,收到這封簡訊時,當場楞住了 。畢竟在這邊待了足足1年多,也順利學到中級,卻突然接到要拆班的消息,讓大夥不知所措,當時康老師正準備回韓國,故我們打算等康老師回來在決定接下來該如何走。

  這個噩耗是在我出國前得知的,所以讓我更加覺得前面一片黑(畢竟我今年的旅行遇到太多令人崩潰的事情了... ),同學們為了讓我放鬆出國遊玩,於是快速達成共識,那就是離開VTK,會留在這邊,就是因為老師跟班上的同學,既然現在都保不住了,那也沒必要留在這邊了。於是,我們找了兩間候選補習班,最終決定去UPI。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80  

  整理起來還真的覺得意外的恐怖,居然看了這麼多 看來韓劇的戲齡...還真是豐富啊 ,不過相較之下,韓影跟韓綜就弱了很多,不過沒關係,有的是時間滋長。

 

     不過也因為韓劇的洗禮,讓我口味越來越刁,不過這...全部都是因為神編養的胃口(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 ),演員固然重要,但是劇本卻更勝一籌,所以導致我心中的排行(?)編劇>導演>演員。當然很瞎的劇...我也看過,因為沒劇可看 只好殺時間用(聽起來怎麼這麼可悲  )。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vlcsnap-2014-01-01-16h02m50s154  

  回應系列第二部1994,說真的,我從來不看好第二部,因為第二部總是讓人失望透頂,但是這次...我錯了,我甚至覺得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加來的好看! 這次主題依舊圍繞著「老公是誰?」,但是老公是誰並不重要,請轉移你的視線。一群懵懵懂懂的青少年,對未來感到迷惑,對愛情感到憧憬,對現實感到殘酷,正因為如此貼近我們的生活,才更能引起共鳴。

 

  六位不同性格的男女,有如有陵有角尖銳的石頭,歷經多次的爭吵,逐漸熟悉,那尖銳的石頭變得越來越圓滑,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,無論是喜是悲,總是在一起,尤其是當你正需要陪伴時,因為懂你,所以不會打破砂鍋問到底;因為懂你,所以只是靜靜地陪伴。雖然,最後合宿結束了,但是在他們心中,沒有所謂的結束,僅是以另外一種方式繼續呈現。然而,這也是讓我最為羨慕的一環,這樣的友情上哪找? (仔細看看...你身邊也有這樣一群朋友存在嗎?)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IMG_1099

 

  시간이 빨리 가자 ... 1년동안 빅토리아에서 한국말을 배웠어요.
  時間過得很快...在維多莉亞學了一年的韓文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other37_800

 

  從何時開始,漸漸斷了聯繫,當...訊息再度傳入眼中,早就不以為意,彷彿陌生人一般。從有所謂自我意識後,認識的同學、朋友加加起來肯定有數百人,但這數百人中,有70-75%僅僅只是點頭之交(也許曾擦過肩,只是你我都認不出彼此),而真正有聯繫的卻僅有少少的25-30%,而這25-30%又會因為某些因素,開始漸行漸遠,真正留在身旁的朋友有多少?

 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vlcsnap-2013-09-12-20h19m23s234.jpg

 

  花樣爺爺(꽃보다할배),是tvN近幾個月來所推出的旅遊綜藝節目,會知道這個節目完全是因為「羅PD」,這可說是羅PD跳槽(?)後第一個作品,再加上對兩天一夜第一季的品質保障下,就只有「期待」兩字可以形容 。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vlcsnap-2013-09-06-22h18m21s140  

 

  呼,我真的沒想過會寫這篇出來,會寫出來就真的表示我很喜歡這部綜藝節目。以下心得很適合搭配以下音樂一同欣賞,這首歌...很熟悉吧?

 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

GD

 

  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「台灣場」 ,這次巡迴的國家首爾、日本、大陸、台灣、香港、泰國、印尼、新加坡(依目前公布為主),香港場(演出日期2013/05/17.18)前一場是台灣,所以可以預估台灣場可能在2013/05/11那週,經過上次Bigbang驚為天人的票價之後,希望這次Solo的票價可以親民一點,不然大家都要去吃吐喝空氣了

 

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 234